当前位置: 首页 >> 正文
通知公告

关于公布学校基层党建“书记项目”2022年度结项及2023年度立项情况的通知


2023年10月31日 13:55  


各二级党组织:

根据党委组织部《关于做好2022年度基层党建“书记项目”验收和2023年度申报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经各二级党组织申报、党委组织部审核、专家组评审,确定二级党组织“书记项目”2022年度结项22项(详见附件1),2023年度立项22项(详见附件2)。

各二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把“书记项目”作为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,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,细化目标任务,明确推进措施,推动二级党组织“书记项目”深入开展,指导督促所辖党支部“书记项目”实施,以问题解决推动基层党建质量提升,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。党委组织部将对基层党建“书记项目”实施情况加强督查管理,并将纳入二级党组织年度党的建设成效评价考核。

特此通知。

附件:1.2022年度淮阴工学院基层党建“书记项目”结项名单

    2.2023年度淮阴工学院基层党建“书记项目”立项名单

中共淮阴工学院委员会组织部

2023年10月31日

友情链接:

“淮工党建”微信公众号
地址: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城南街道枚乘路1号
电话:0517-83591048
信箱:hyitzzb@hyit.edu.cn
邮编:223003